看開了...陳年往事....人要氣長....不要氣粗..... 看開了...陳年往事.... 以前我在羽田機械作資訊組長.... 好不容易慢慢地爬....一級兩級慢慢地升.... 當然只要你實力好...就會有人跟你爭...... 辦公室出租 有爭一定有勝負.... 勝的人就留在企業總部,就是那時後的羽田機械標緻汽車... 敗的人就到轉投資企業,大葉高島屋做資?房屋出租T主管.... 正在竊喜..... 自己的實力受肯定的當下...... 羽田財務危機..... 只得重新找工作....  後來兩個 酒店經紀人見了面,冰釋前嫌.... 笑談間,也才體會到 "一切天註定!" 所以說: 任你是蓋世英雄.....一樣有生老病死! 這樣的CEO快變成CIO的過程.... .....我不知道..遇過 售屋網有多少次... ....連敗在小手段...都沒人聽我提過..... 直到有一天, 想開了...不做CEO..... 個人的生命格局....才被打開...... 也就是說只要這個工作有意義, 花蓮民宿 不再....在乎那蠅頭小利與位階高低.... 也因為有夢想...... 一切的助力都隨後而至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時間不夠怎麼辦: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?結婚西裝葹n訣 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 商務中心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21世紀房屋仲介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?酒店經紀k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& 面膜nbsp;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42mfdn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