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y lucky day -我的幸運日 09-29-2006(五開幕活動)Wow~今天是my lucky day ! 一早就有好多小新成屋朋友跟我說"Happy Birthday , 賣屋Rachel! ". 下午的School Wide Opening 售屋網Celebration , 老師選我當一年級的代表,獻591花給神父! 我覺得好榮耀! 晚上, 老爸帶我們酒肉朋友去 Chuck E. Cheese's ,吃Pizzas和玩房屋二胎Games,我們3+1個玩的so happy , 我和家裡的室內設計每一個人都照了大頭照,又和老媽坐了一次ARMANI"模凌的雲霄飛車",不是很怕人!每租屋網一個Game我都玩了至少一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42mfdn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